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挑战杯|云端相会,挑战杯“云展厅”展“青春盛会”!
2022-08-21 21:4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普通高校、职业院校的数万名青年大学生参赛。经过校级初赛选拔,47所学校的577件优秀作品入围市级复赛,经评审产生了获奖作品383项,其中金奖作品50项、银奖作品138项、铜奖作品195项。推荐36项作品参加全国竞赛,2项作品通过“国赛直通车”文本评选入围全国竞赛,参赛学校、团队、学生参与覆盖面达到了历年新高。

本届竞赛全面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组别。在竞赛中,津城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社情,立足自身专业知识、创新成果解决社会问题,在答辩过程中展现了津城学子多元化的视野、无限的未来创造与高涨的创业热情,展现了津城学子不断提升自身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等意识和能力的决心。

 “挑战杯”竞赛青春角逐告一段落

“云展厅”带着优秀作品来啦

想要近距离观摩津门学子“挑战人”的作品

却不知从何查看?

“团团们”快来一睹“挑战人”的风采吧~~

“云展厅”简介

天津市“挑战杯·云展厅”巡展活动面向全市范围公开展示,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空间的优势,为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展示舞台。“挑战杯·云展厅”将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展示,进一步丰富共青团为青年学子搭建创新创业平台的举措、不断擦亮“挑战杯”赛事育人品牌、不断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广大青年学子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挑战杯·云展厅”按照每个赛道设置一个展厅模式,展出本届天津市赛获奖的优秀创业项目,同时全市优秀参赛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进行一一展示。


主界面一览


“挑战杯·云展厅”风采一览

参展学校展示

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赛道


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赛道

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赛道

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赛道

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赛道


“团团们”是不是迫不及待

想要进入展厅一探究竟呢

快去扫描二维码

点击对应卡片观看吧~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新时代的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立足于新时代的背景,积极追求进步,勇于发挥作用,争做“五个模范”,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发挥青年作用。

接下来,天津共青团也将持续为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搭建学习交流、成长锻炼的平台,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在实干中成长成才,在笃行中成就梦想,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时代浪潮中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