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美育实践课堂|市级一等奖·校园时尚舞《燃动青春》风采展示~
2022-12-13 18:25  
  

青春与梦想,汇聚成希望的河流,一群有为青年,怀揣热情而来。我们用奋斗致敬青春,用汗水浇灌梦想。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青春像正午的阳光,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青春像汹涌的海水,与礁石碰撞出;青春像火与水相遇时,爆发出各自的力量。不畏困难和险阻,不去计较得与失只是尽情的努力奔波,努力探索去奔赴我们的理想,永不言败,我们一起舞出青春的色彩。


所有参赛成员在文艺展演中

充分发挥所长,展才艺,亮成果

下面就让我们一睹

天职青年的风采



本视频为2022年11月天津职业大学青年学生参加天津市美育实践课堂的表演作品,参赛舞蹈为校园时尚舞《燃动青春》。该作品获得2022天津市文艺展演校园时尚舞一等奖

《燃动青春》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青春有精彩也有遗憾,走过之后,我们仍然充满朝气,充满活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天空海阔,点燃激情,舞出精彩,热爱可抵岁月漫长,18个女孩像一株株铿锵玫瑰,舞出了她们的激情,她们不断地历练成长,渐渐的褪去了身上的稚气。她们不断去追逐梦想,让希望之花绽放;挥洒汗水,让生命之舟远航;迈开脚步,让青春之舞跳跃;付出辛劳,让人生之路焕发精彩,绽放出青春的色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