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春暖三月 | 我为同学做实事】四六级,我们来护航!
2023-03-29 13:59  

 

 

凛冬以后

春暖花开

三月春风足以洗去一身疲惫,静待花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深化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联学生会组织形象,树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将服务同学、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勤于奉献的精神镌刻于心,我校学生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新一轮的全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于2023年3月12日正式来临,为保证考试有序的进行,为在校考试的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统一协调下,25名校学生会成员全情投入,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保驾护航,推动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志愿者们提前到指定位置为老师和同学们测温,为了确保考生顺利进行考试。在考区出入口,大家认真核实考生个人信息,严格排查考试违禁物品,并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及消毒处理。

 

            

 

志愿者们维持好现场秩序,疏导考生安全有序进场,防止出现人员拥堵现象,同时为了营造良好安静的考试环境,对考区进行了严格管理,保证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和秩序,保障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青春志愿行,奉献我先行,本次护航四六级考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体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春暖三月,爱在人间,在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了考生能考出理想的成绩,饱含热情、坚守岗位、踏实服务,用温情和守护彰显了天职担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