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第七届“最美职大学生”寻访活动即将开始 | 2022年度“自强志坚之美”展示
2023-03-17 12:32  

 

第七届“最美职大学生”寻访活动

将于3月中旬启动。


在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中表现活跃,积极践行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使命;

在美育方面有诸多建树,是大家心中的舞台精灵;

在实训室中是大家崇拜的偶像,工匠精神在你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在促进校园民族团结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大家紧密团结犹如石榴一般;

在生活的困难面前没有屈服,反而更加坚毅乐观的面对生活;

在传承非遗的过程中能够义无反顾,坚定前行。


 

那么我们要找的“最美职大学生”就是你!

 



担当有为之美



以修身立德为本,培养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践行一名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乐于付出;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甘于奉献,创造自身价值是为“担当有为之美”。


才艺双馨之美



在美术、音乐等美育方面技能突出,具有较高水准的才能和技艺,热心参与文艺活动,积极参加校内外文艺活动并取得过突出成绩,或饱含热情以实际行动,通过美育方式传播天职学子阳光向上的青春风采是为“才艺双馨之美”。


校园工匠之美



拥有追求精益求精的现代工匠精神是为“校园工匠之美”,例如注重实训技能的提高,实训技能优良,在各级各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


石榴花开之美



在日常生活中积极推进校园内民族团结,与其他民族学生相互帮扶,团结进步,共同成长,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友好相处是为“石榴花开之美”。


自强志坚之美



具有奋发图强、勇往直前的坚强意志力,不向命运或遭遇低头,即使身处困境也能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和付出,坚定信心大步向前,是为“自强志坚之美”。


传承非遗之美



在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做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学习、传播、保护等传承活动中,具备一定的非遗传承技艺,能够制作出对应的作品展现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是为“传承非遗之美”。






抓住机会不要犹豫,让你的鲜活事迹展现在全体职大青春学子的面前,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今天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2022年度“自强志坚”之美的最美职大学子事迹。(点击下方姓名即可浏览入选事迹)

马馨爱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片  

方小清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图片  

王   越

公共管理学院

图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