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新闻>>正文
我校青马班学员参加素质教育大讲堂暨天津市大中小学(职业大学片区)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交流展示活动
2023-04-17 17:20  

4月13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校团委举办素质教育大讲堂暨天津市大中小学(职业大学片区)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交流展示活动,特邀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于安龙作题为“科学认识和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专题讲座。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

 

 

 

 

 

 

 

于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非凡奋斗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余年伟大实践中,在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具体实践相结合过程中,产生了一座座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就是由这一座座精神丰碑铸成的彰显政党性质、反映民族精神、体现时代要求的精神体系。于教授的讲座生动回溯了这些宝贵精神所产生的历史背景、形成过程,深入阐释了其中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清晰展示了我们可以从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新征程伟力的脉络和方法。

 

 

 

 

此次讲座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薪火相传、波澜壮阔的精神力量。我们要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中吸收营养、汲取力量,感恩奋进新征程,勇担使命谱新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