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青春建功“十项行动”|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赛终审决赛顺利举办
2023-04-05 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激发我校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热情,积极投身科创报国实践,4月4日,我校特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赛终审决赛,通过初赛和复赛评审,共有34个项目参加决赛。

图片

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校赛阶段于2023年2月正式启动,比赛共设立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和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三大类,其中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类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等学科类别,哲学社会科学调查报告类包含发展成就、文明文化、美丽中国、民生福祉、中国之治等5个方向。

本次校赛由材料初评、专家复评、终审决赛路演答辩组成,邀请了在“挑战杯”、“互联网+”大赛等多项创新创业大赛方面经验丰富的校内外专家对校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将根据市赛要求,按照成绩顺序推荐至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

图片
图片

在校赛终审决赛环节,各项目团队进行了项目PPT展示和答辩汇报。由团委、教务处、科研处、双创学院等部门教师及校外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围绕作品的主要内容、科学性、先进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作品质量给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青春无极限,挑战向未来。校团委将依托“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振兴杯”等系列品牌赛事,持续为青年大学生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打造具有天职特色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深挖科创育人典型,不断浓厚校园科创氛围,引导广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在实践与挑战中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科创报国的使命担当,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蓄力增能,用火热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