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A级社团风采】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
2019-09-09 09:50  

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

当你走在校园的路上,你时常会听到路边传来动听的播音声或优美的歌曲声,没错,这就是广播电台的首要工作,这也是大部分同学了解电台的途径。但这只是电台在学校作用的冰山一角,你是否会对这个组织感到好奇呢?接下来我们来多了解一下电台,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是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下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和学生实践基地,是学校实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秉承“育德育能、力实力新”的校训精神,发扬“勤奋、求实、团结、创新”的优良校风。以全校师生为主要服务对象,以“紧贴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为宗旨,以教师指导下的学生自主管理为主,以弘扬职大精神、传播健康向上文化为己任,紧跟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步伐。

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下设六档栏目,栏目各具特色,紧贴大学生活。分别为周一档《职大零距离》周二档《思想灯塔》周三档《心灵天空》周四档《浮声掠影》周五档《溪风溪语》周日档《体育先锋》

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将在做好有声宣传的同时,积极举办各种创意独特、内容新颖的校园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以及改词翻唱大赛,发掘校园优秀主持人,邀请校外专业主持团队进行指导点评,提升和完善自身水平和素质。寻找有创新爱音乐爱职大的同学,通过校内选拔,帮助同学做出属于自己的职大歌曲 。经过不断努力,这些活动已成为职大校园必不可少的精品素质教育活动和广播电台品牌活动。

 天津职业大学广播电台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学习好、思想好、品行合格、作为合格的优秀青年,他们来自不同的院系,却因志同道合、志趣相投汇聚在一起,宛如一家人。或许他们是舞台之上鲜花和掌声的宠儿;也许服务于志愿活动,你会在校园迎新大使那道靓丽风景线里见到她们的身影;或许为在运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呐喊;也可能是院系学生工作中的忙碌者和领导者。也许他们分布于校园其他各个岗位上,但他们始终坚持在校园广播电台的道路上,为校园带来一道靓丽的青春声线她们热爱着她们的名字,他们的名字可能叫播音员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校媒人,而这家校园媒体大家亲切的称呼他为职业大学电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