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A级社团风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青年研究会
2019-09-10 09:57  

 社团简介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究会(以下简称“习研会”)在天津职业大学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研究党的先进理论为主要目的和任务的大学生理论性团体。

 社团组成

“习研会”下设理论学习部、实践服务部、新媒体宣传部、秘书处四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形成了完善的社团组织机构, 日常活动得以有序进行,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团被评为2019年天津职业大学“A级社团”。今后,“习研会”将继续立足“青年学生”这一主体,调动学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体现学生理论学习的参与性,激发学生理论学习的创造性,打造一个融理论性、学术性、研究性、实践性为一体的综合型理论学习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介绍

弘扬五四精神研究会

学长学姐寄语

各位小萌新恭喜成功解锁大学生活,欢迎加入天津职业大学的大家庭,让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迎接新时代新学期新征程的到来,奋斗吧!让我们一起加油,达到心中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在职大的三年,收获最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