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A级社团风采】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2019-09-11 10:05  

心协简介

天津职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隶属于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注册于校团委,由校社团联合会监督的学生机构。协会以协助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促使大学生提高心理素质,健全人格,增强承受挫折和适应环境的能力,预防学生中各类心理疾病的发生,减少心理危机事件的出现。面向全校同学,真诚的为大家服务。

心协分类

协会在学校内分为总会及院系分会。由于我校有十个学院,所以有十个分会。正所谓“十协同心”就是由此而来。协会还在学校内架设了四级网络。分别为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心理发展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寝室长四个层级。每年人数规模都达到在线学生总数的三分之一。

协会共分为六个部门,具体有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策划部,外联部,技术部,各个部门分工明细,各行其职。

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加入心协,心协是个温暖的大家庭,不在乎你的过往,只关心你与我们的未来;在乎你的能力,只关心你是否学到什么;不在乎你的所有,只关心你与我们的一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