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志愿之城】学雷锋主题活动——机电学院
2022-03-06 23:49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2022年3月2日,机电学院团委开展了抗疫志愿者线上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1级机电2班田国简同学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假期期间担任志愿者的心得体会,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

作为一名大学生,他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返乡后便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不仅要有克服寒冬腊月天气的勇气,更要有勇于奉献的坚定信念,在每天至少6小时的志愿工作中,他时刻体会到疫情面前一线工作者的艰辛和不易。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他在志愿服务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也更加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


新冠疫情仍潜伏在人们的生活之中,战疫时代里的雷锋日的意义,就显得格外重要。抗疫过程中有太多互助的大爱需要我们铭记,太多伟大的人物值得我们敬佩。共产主义人生观、社会主义的集体主义价值观,不应该只是书本中的书面语,更应是中国人的血脉相承。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在这个关键时刻更应该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经受住考验,为弘扬雷锋精神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