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建功“十项行动” | 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温馨校园”主题活动
2023-03-18 12:33  

三月的春风吹暖大地,三月我们迎来了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社员对雷锋精神的感悟与理解,凝聚信念的磅礴力量。特此,天津职业大学大学生延安精神研究会于2023年3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温馨校园”主题分享展示交流会。

 

图片

活动通知发出后,社团成员踊跃参与,围绕雷锋精神和自身志愿服务经历与在场的同学进行分享。展示的同时,将雷锋精神带入校园中,动员了身边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大家通过作品对雷锋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学雷锋精神在职大青年中蔚然成风,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加深了践行。以下是部分社员的优秀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弘扬雷锋精神·建设温馨校园”主题分享展示交流会中可以看到,从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到校外志愿服务,处处都是新时代雷锋的身影,真正做到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社员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要把弘扬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生活、身边小事、具体行动上,真正做到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当代中国青年,要丰富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途径,发挥所长,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