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建功“十项行动”|汽车学子“学雷锋”志愿服务风采展示
2023-03-14 12:27  

图片

三月春燃,正逢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及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学雷锋活动伴随着十里春风持续开展。3月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走进南翠屏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天津市民送去温暖、为美丽天津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一杯热茶暖人心”——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免费的热水、茶水;“三献三救”知识科普——宣传急救知识、防灾知识;“环湖守望”——进行环境清扫,清理公园垃圾。

图片

“一杯热茶暖人心”

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免费的热水、茶水

图片

“三献三救”知识科普

宣传急救知识、防灾知识

图片

“环湖守望”

进行环境清扫,清理公园垃圾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了公园卫生环境的提升,汽车学子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弘扬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