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建功“十项行动”|艺工学院开展“思维拓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4 14:26  

人间四月天,清新明媚,澄澈干净,浓得像酒,淡得像水。温和的阳光,落了满城的春色,海棠簇簇弄繁英,随分相逢眼自青。如此春日,正是我们跳出惯性思维的好时期。春光趁早,就让我们一起扩展新思维,认识新天地!

为了开阔小学生的思维,培养他们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培养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4月2日,艺术工程学院“艺路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普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思维拓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思维拓展”,“联想绘画”,“绘画作品展示”,三大环节。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一步一步地引导着小学生展开想象,用新的眼光去看待生活中的一切。通过想象,把旧物品一点点转变成一个新的物品。

随后,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展开想象,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绘制在画纸上。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信心十足地展示他们的作品,向家长展示自己学习的成果。

在此次活动中,小学生们不仅学习了如何扩展思维,同时他们的创造力、想象力也得到提高。志愿者们也成为了孩子们的榜样,领悟到了作为一名带头人的意义,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志愿者们有话说:

在这次志愿“思维拓展”活动中,我们带领小朋友一起探索绘画中的乐趣,给小朋友一些启发,使他们更能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在这次志愿活动中,我也受益匪浅,感受到童真与活力,为小朋友的想象力所折服,他们真的很棒!

                           ——视传四班 赵娇萌

  

小朋友们都很可爱,上课时,老师提出问题,小朋友们都积极的回答,现场的氛围很活跃,而且他们的思维扩散能力很强,我们稍稍说一点,他们都可以举一反三。在画作品的时候也是创意满满!

                           ——视传三班 时瑜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