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成果 >>正文
我校刘斌校长在“双高计划”高绩效发展论坛(2022)做专题报告
2022-01-08 19:37  

1月6日至7日,“双高计划”高绩效发展论坛(2022)在线上举行,我校刘斌校长受邀代表“双高”A档院校做专题报告,共有409所高职院校逾10万人在线参会。

本次论坛旨在展示“双高计划”建设三年来的典型经验,提供职业教育可借鉴的建设模式,形成高职院校支撑国家发展的良好社会影响,引领“双高”院校从建设中期向后半程顺利转进,促进全国高职院校之间共享建设经验,在线交流学习。刘斌校长以《德能实新育工匠 兴职创优铸品牌》为题,围绕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双高计划”实施以来的主要建设成效,向全国兄弟院校充分展示了支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天职”模式、经验和方案。

目前,“双高”建设周期已经过半,我们即将迎来中期检查。作为“双高”A档建设单位,我校肩负国家重托和社会期盼。下一步,我校将按照“双高”建设总体要求,聚资源、创机制,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完成既定建设任务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建设增量,从服务国家、内涵建设、形成模式等层面重新审视项目建设内容,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的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天职”品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