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快来!有14000个!第八届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线等你!
2022-03-29 22:13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这句戳心的话,固然让人慨叹。然而,三月飘雪的暗夜总会被明媚的春光照亮,线上三年,有我陪你;青春激荡,未来可期。

undefined


疫情阻隔不了“娘家人”对你浓浓的爱,3.25——“千校万岗‘位’你而来”第八届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如约而至,在线等你!这,正是我们爱你的方式。

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天津市妇女和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学校、社会各方面力量,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广开渠道,携手助力。此次,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网上双选会)由市政府妇儿工委、市国资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智联招聘网协办。

目前,230多家招聘企业、1200多个职位、14000个多岗位信息已发布,其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家上市公司,国企、外企、合资企业、事业单位等类型应有尽有,1000人以上规模企业占比29.3%......先不剧透了,自己来看吧。

92C8


识别上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即可进入专场招聘会~


招聘企业和职位信息不断更新中~

即日起可在线接收简历

3月25日9:00--17:00将通过文字/视频进行网上招聘

虽然是女生专场,同样欢迎男生参加呦。

相约春天,相约未来;网上双选会等你赴约,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