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扬帆计划”中的天职身影——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赵旭岩
2022-04-02 13:29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导向,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功能,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政情,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根据全国大学生“扬帆计划”的总体部署,我校团委选派6名学生参与到此次的实习之中。我校学生在岗位实习过程中严谨认真、脚踏实地、不畏困难的工作态度,展现了职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同分享他们实习中的感慨点滴。

undefined


赵旭岩,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联合培养)专业学生,现担任天津职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19化工(联合)1班班长职务,在2019-2020和2020-2021学年均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天职学子,能够通过扬帆计划来到镇政府实习是我这个寒假最大的收获。实习过程中,我主要负责整理党员资料、写文章、做会议记录。这个过程让我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我明白了怎样去做好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好事。

天津疫情爆发后,我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负责整理志愿者信息,为双街镇各采集点位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发放物资,为他们递送照明工具、帐篷围挡、暖贴小太阳等等,为疫情防控贡献出力所能及的力量。


此次的实习工作让我深有感悟,这不仅是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还是我的一次独特的人生经历。实习为我们今后在学习工作上能力的提高起到促进作用,积累了社会经验,增强了我们今后的社会竞争力,为今后的社会生活也打下了基石。我将会在实习期间积累的经验不断落实到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完善自我,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