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你好天津·热爱我求学的城市丨来吧,展示!津门学子“艺”起绘津采,缤纷画廊云端展津韵
2022-07-14 18:11  

你好天津

热爱我求学的城市


天津,是一座让无数求学于此的学子们感受到独特津味文化的城市。一眼一世界,与津共成长的津门学子们在此留下了许多动人故事,他们用笔写下了心中天津的模样,他们用镜头定格了眼中天津的繁华,他们用视频记录了生活中天津的气息


为进行生动鲜活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丰富网络文化育人体系,引导广大学子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感受天津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底蕴,2021年12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交委主办,市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新媒体中心承办的“你好天津·热爱我求学的城市”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大中小学积极参与,踊跃报送,共收到作品575件,现将审核评选后的获奖作品进行线上展示。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津门学府里的学子们深深热爱这座求学的城市,更喜欢用镜头去定格天津最美的瞬间,或是烟火气,或是特色美食,或是自然风光,亦或是校园景色,展现的都是他们认为的最美的样子。


:10

央广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复制下方链接到浏览器,即可查看哦!

http://www.cnr.cn/tj/tjyw/20220711/t20220711_525909442.shtml


点击“阅读原文”,快跟小易彩一起来看看本次展示的津门学子表白天津的云端画展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