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访袁黄敬先贤,乡村振兴任在肩;勤走访学骨干,青春奋斗永向前——“匠”心践农乡村振兴专项活动进入第二天
2022-07-19 23:47  

实践纪实

走村探巷,明桑麻养蓄之方,一方乡土化育星星火种;访户问家,析民生经济之理,满腔热忱迸发汩汩源泉。2022年7月19日,由我校19名同学组成的“匠”心践农实践团队开启了第二天的实践之旅。

19日上午,实践团队来到天津宝坻袁黄(了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实践队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袁黄(了凡)的生平事迹和主要思想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藏品,了解到他任宝坻知县期间在减赋、治水、南稻北种等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明辨善恶标准,行善积德,严格规范自身言行,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下午,实践团队高举队旗徒步前往宝坻区三岔口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项目交流分享。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袁晓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农墨种彩”项目,并就实践方面为大家提出了三点“贴合”:贴合政策、贴合需求、贴合专业;交流中各实践组代表分享了本小组目前为止的项目情况及未来几天的实践规划。校团委书记郑蓓老师强调:各实践组要将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紧密结合,在社会实践中书写灿烂人生,在创新创业中铸就靓丽青春。

undefined


图片

青春与智慧同在,奉献与实践同行。作为有锐气、有担当的当代青年,实践队员一定会把实践锻炼作为丰富阅历、积累经验的加油站,作为施展才华、展示风采的舞台,作为成长发展、实现理想的新起点,展现出天职青年青春激昂的风采。

团队风采

乡村产业项目宣传与推广实践组

坐落在宝坻区三岔口村的天津市诚一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环保水处理设备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及从事环境工程、灌装系统、纯水处理的环保水处理企业。此次社会实践乡村产业项目宣传与推广实践组将帮助企业完成企业宣传材料的制作工作。两日来,实践组成员通过实地考察等形式对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明确了主要实践任务:企业宣传H5、企业宣传彩页、企业宣传幻灯片。在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中,实践组将分阶段完成实践任务。

undefined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