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喜迎二十大·就业行动|“扬帆计划”中的天职身影
2022-08-29 23:25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共青团就业专项行动,提升大学生社会化能力。帮助大学生深入了解国情政情,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团市委的工作要求,我校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育人功能,选拔优秀学生到市、区两级党政机关和部分事业单位实习,树立正确就业观,为就业储备工作经验。

校团委主动对接包括北辰区、和平区、红桥区、河北区、河西区、河东区、东丽区、西青区、静海区、宁河区等所在区域单位,经过各用人单位的遴选及双向选择,我校14名同学成功被北辰区团委、和平区团委、东丽区委政法委员会疫情治理专班、红桥区财政局、河西区市场监管局、宁河区林业局、河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管所等机关单位录用,从7月中旬开始实践实习工作。


学生实习感言

我校青年学子在岗位实习过程中严谨认真、脚踏实地、不畏困难的工作态度,展现了职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是新时代共青团服务大学生从学业到就业顺利过渡的重要载体,也是我校积极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学习无捷径,循序登高峰。“扬帆计划”培养认知能力,促进思维发展,提升实践能力。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青年学子们能够持之以恒,重视每一次实践机会,在奋斗中书写自己绚丽的人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关于拟推荐天津市学生联合会第...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西部计...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七届“挑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