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思想引领 | 素质培养 | 多彩校园 | 实践育人 | 网上学堂 
当前位置: 首页>>最美职大人

我校2022-2023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校级展示竞评正式启动,10个学院进入展示竞评环节,评审团由校团委及十个学院的22名师生代表组成。

在评选过程中,各学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把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的年度工作以及志愿服务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重要成果向大家做了详细展示,演讲人在陈述过程中也表达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爱和为祖国的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按照评比通知要求,根据各个分会及项目展示竞评的得分情况,排名前五的分会和项目,分别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分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现公示如下:

图片

公示期为4月20日至4月24日,共5天

联系电话:59671680

图片

在过去的一年中,青年志愿者们在校院两级团委的指导下、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具体策划下,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在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同时,自身综合素质也在实践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志愿服务精神加深了理解,总结了经验做法,形成了优秀案例,营造了良好氛围,让志愿精神不断传承发扬,在校园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区域精神文明建设,为建功“十项行动”贡献青春动能。


通知公告
关于第23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
关于我校2023-2024年度拟推荐参...
关于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
关于第28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关于我校《关于申报第十四届中...
关于第十一届“母亲河奖”拟推...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共青团天津职业大学委员会